泰成理念

公司介紹

about

關於泰成

創立於1971年,主要從事「鋼結構、壓力容器製造」,是台灣鮮少同時擁有多項專業工程的機械公司,隨時可提供客戶各項全方位的服務及品質。也以超過50年的製造技術與管理經驗,在鋼骨結構之公共工程、科技廠房、商業大樓、工業廠房、設備類鋼構之設計施工安裝等獲得業界肯定。

近年來將鋼結構發展為主要營業項目,並秉持審慎態度,聚集專業的人才、技術、製造機械設備及TEKLA繪圖技術等多樣的經驗累積,打造出許多品質卓越的鋼結構工程。

在各大建設、建築的背後,鋼結構是個不可或缺的項目,在各個看不到的區域我們仍仔細對待,用嚴謹的品管生產流程維持著各項工程高品質、精密細節。

company profile

公司概況

  • 成立時間

    1971年8月

通過 ISO 9001:2008(CNS12681)、ISO45001驗證

擁有廠區

泰成機械有限公司於2020年將廠房規模擴增至四處廠區,各個工廠均充分配置高效率的自動化生產設備。並匯聚最專業的工程師、設備,針對各個工程要點,以最高效率來製作各類高品質的鋼結構產品。

總公司 - 青埔廠

大園廠

觀音一廠

觀音二廠

公司組織

泰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團隊組織以董事會、財務部、總經理、副總經理為管理階層,旗下分屬總公司青埔廠、大園廠、觀音一廠及觀音二廠,除了各廠別配置設備部、品管部、廠務部、生管部,更獨立出專案部、管理部、業務部,擁有完善團隊,致力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回饋給客戶。